Haha

我爱你 我爱你

【宇霖/派尼】等你下課

請自動忽略最近是台灣地區的兒童節和清明節連假的bug。然後突然的第一人稱,我有毒。私訊圖是p的。

上週在微博進行了直播。有點卡。

在直播中,隨意吐槽了施柏宇打球不約我的事實。

誰能想到,施柏宇竟然在粉絲群裡面,說我抹黑他。

干哦。上次確實沒有約我啊。

拍夜戲那次。

昨晚,和越界的小夥伴們約了一波。

姍姍來遲。

也不知道幹嘛去了。

大概兩點多,散場了。

我開車送少瑜和施柏宇回家。

送完少瑜之後,施柏宇開始撒嬌。

“明天還要上課,好累好冷。我今晚去你那裡睡可不可以?”

敗下陣來。

回到家,整理好都已經快三點三十分了。

躺在床上,各自玩手機。

like

雖然是大半夜,但是有粉絲看到點讚之後秒發私訊過來。

施柏宇也跟著開始點讚了。

也收到同一個粉絲的私訊。

回了一個愛心。

然後粉絲突然突突突地發了幾條過來。


現在的小女生是怎麼回事。

怎麼料事如神。

靠。我在心虛個什麼勁啊。

搶下施柏宇的手機。連同自己的手機,啪一聲一起放到床頭櫃。

“睡覺。”

第二天起來,已經十二點了。

先是去吃了飯。然後送他去上課了。

在路上,突然想起上次施柏宇說要和我一起直播。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發了快拍。

ig story 戳這裡

boom boom boom

评论(4)

热度(40)